亚航虚拟偶像早在3月推出的Project Kavvaii项目之一,旨在发掘和开发下一个大型虚拟偶像的内容创作者。

身穿维多利亚时代的服装及拥入一只宠物猫杰森,Aozora Kurumi是由虚拟偶像社区中的著名插画家Yueko设计,配音则来自最近于3月在东盟及周边地区古代Project Kavvaii公开选拔的最终人选。

Advertisement

该虚拟偶像将通过在游戏界和生活方式圈进行实时广播与创作在线内容,同时在不久的将来参与在线和离线活动。

AozoraKurumi的首播秀将于5月8日晚上8时(GMT +8)在YouTube开播。

Advertisement

此外,为了进一步将虚拟内容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亚航将与日本乃至全球艺术家的顶级在线人群pixiv合作。

Advertisement

这次合作将包括多重努力,例如今年9月将为Aozora Kurumi亲自举行一场独家粉丝艺术大赛,在airasia wifi上拥有pixiv专属频道展示pixivision平台的独家内容等。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Advertisement

亚航集团首席品牌官许经纬说:“我们很荣幸能介第一个虚拟偶像,我们预计她将为东盟的流媒体内容改变未来。”

他说:“作为一家数码公司,人们在线消费的方式不断变化,这领先我们与Project Kavvaii一起探索跨行业的创新内容,以保持相关性并在趋势中领先。”

“我们也很高兴与pixiv协力进行这项计划,这将使我们与流媒体社群有更进一步接触,并希望看到Aozora Kurumi很快在虚拟世界中有所作为。”

关于Aozora Kurumi

Aozora Kurumi(日语:青空くるみ,韩语:아오조라이)是一名女性虚拟偶像(VTuber),于2021年5月首次亮相,属于亚航Project Kavvaii项目的成员。Kurumi精通英语、华语、福建话、广东话、韩语以及基本马来语和日语。

身为Hermes的学徒,Aozora Kurumi的任务主要是穿梭于各个世界之间向众神传达信息。有一天,她飞到地球上,对这个世界着了迷,并打算在学徒生涯之外兼职虚拟偶像。在闲暇时光中,Kurumi喜欢在她的“云宫”(她在云层之上的家)观察人类。她也有一只视为儿子的宠物猫Jet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