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本周日(5月2日)中午12时开始开放阿斯利康疫苗接种的预约官方网站最初因各种技术问题而困扰,因为预约栏无法显示。最终,民众可以在多次尝试后进行登记。

截至周日下午1时45分,98个可预约时段已经有49个满额。 根据凯里的说法,在下午2时15分时马来亚大学和国立大学已经满额,有21万个预约。

Advertisement

阿斯利康的疫苗接种计划仅对雪隆区18岁以上的成年人开放,并将在4个特定的疫苗接种中心进行。

Advertisement

在截稿时,马来亚大学是最受欢迎的场所,其次是国立大学。

Advertisement

早前包括我们在内的数名用户在提交预约时遇到了问题,因为网站无法响应,但最终我们的预约通过了,民众可以努力刷新页面,然后重试以完成其疫苗接种预约。

Advertisement

确认完成预约后将会出现“Congratulations”或“ Tahniah”的页面。 如果你在出现这个页面后尝试再次预约,将会出现一条警告消息。

在JKJAV确认你住在吉隆坡和雪兰莪之后,预约的详细信息将在48小时内通过MySejahtera和SMS发送给你,你还可以在48小时后访问其官方网站查询。

 

一些用户注意到在5月2日中午12时开始之前已经可以进行预约,不过凯里在推特上提醒大家,中午12时之前的链接仅为测试,而民众提交的预约将不会被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