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进行任何交易时,一定要保持警惕心!

为了避免客户落入诈骗分子的圈套,马来亚银行(Maybank)提醒客户要小心Maybank2u的假网站,促请客户在登入Maybank2u账号之前,记得手动输入网址(www.maybank2u.com.my)。

Advertisement

该银行周二(13日)在脸书发文指出,他们最近收到有关Maybank2u假网站的投诉,该假网站是诈骗分子专门设计来窃取客户的银行资料,包括用户们的Maybank2u用户名字及密码。

该贴文指出,该银行是不会向客户发送附有Maybank2u链接的简讯、电邮,或者WhatsApp,来要求客户登入或更新Maybank2u账号。

Advertisement

另外,该银行指出,假如客户已不小心在诈骗网站,泄漏了自己的Maybank2u登入资料,必须立即拨打03-58914744联系该银行。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Maybank2u的Security Alert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