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内陆税收局属下的所有服务柜台将在斋戒月期间提早30分钟关闭。

税收局今日发文告指出,除了柔佛、吉打、登嘉楼、吉兰丹、沙巴和纳闽,所有邦州和联邦直辖区的服务柜台营运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8时至下午4时30分。

Advertisement

柔佛、吉打、登嘉楼和吉兰丹柜台的营运时间则为周日至周三早上8时至下午4时30分,以及周四早上8时至下午3时。

至于沙巴和纳闽,税收局办公室的营运时间为早上8时至下午4时。

Advertisement

此外,税收局客服专线(HCL)的服务时段为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时至下午4时30分。

Advertisement

税收局鼓励客户线上处理税务,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传播风险,客户若遇紧急事务和需要面对面服务,可亲临该局。

若有任何询问或反馈,可通过拨打03-8911 1000或HASiL线上聊天等方式联系税收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