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Grab于4月9日(上周五),在YouTube发布一则以《星球大战》为主题斋戒月的视频广告,截至目前该视频点击率已超过100万次。

这个视频广告主要介绍一名太空船长和他的船员,甚至还有一只“机械猫”,在还未正式展开任务前,太空船被一个看起来像“巨婴”的东西攻击。

Advertisement

“巨婴”与他的手下“偷走”太空船的食物,在没有任何食物开斋的情况下,一名太空船员发现只要按下“Grab”按钮,即可订购食物送到太空船。

船员说:“是的,这种困难都是考验,但总有解决方案。”

Advertisement

在视频结尾并未正式结局,因为他们在收到Grab的食物后,从未与巨婴对战,他们还用“待续”(To Be Continues)预告了还有续集,我也迫不及待地想看接下来故事。

Advertisement

此外,印尼Gojek也发布了搞笑斋月视频广告,并发布在推特上,该视频内容Gojek的骑手,下雨天拿着雨伞在小区里穿梭, 还有收件者收到包裹后泪流满面的情景。

Advertisement

截至目前,我目前还找不到大马斋月相关的视频广告,大马在这方面仍需加强,我们也不排除会出现两个“巨婴”的广告视频。

资料来源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