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影响,我国穆斯林将在严格的防疫措施下迎来斋戒月,但还是可以与亲友相聚,共享开斋美食。

从即日起至6月13日,The Chicken Rice Shop(TCRS)全新推出 “Ayam Sedap Baq Hang” 。

Advertisement

顾名思义, “Ayam Sedap Baq Hang” 意味着美味,为大马人带来丰盛开斋节佳肴。

Advertisement

这道佳肴以各种香料独特混合来充分调味,香烤至完美,再铺上秘制酱料,最后撒上咖喱叶和干辣椒,让人回味无穷,绝对物有所值。

Advertisement

TCRS Restaurants Sdn Bhd行销负责人June Song表示,全民抗疫期间,传统节日和庆典被迫推迟,如开斋节期间的聚会,但欢迎大家前来旗下的分店用餐,共庆佳节。

她说:“这个斋戒月,我们希望透过开斋庆典(Iftar)奖励顾客,同时创造难忘的回忆,随着季节限定款新菜单的推出,我们相信顾客会与亲友一同前来店里用餐,庆祝开斋节。“

Advertisement

“作为本土公司,我们也希望持续为大马人带来惊喜,推出更多独家研制的鸡肉菜肴和各种道地美食。”

欲知更多有关开斋节餐点或其他促销活动,请浏览官网脸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