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第二阶段的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即将开跑,如果你已经在手机应用程序MySejahtera登记接种疫苗,如今可以透过以下简单步骤查询预约状态(Semak Temujanji)。

 

Advertisement
  1. 打开MySejahtera
  2. 点击:COVID-19 Vaccination
  3. 点击:www.vaksincovid.gov.my
  4. 点击:SEMAK
  5.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联络号码
  6. 查看预约状态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这是透过MySejahtera,然后被链接至保证获取新冠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官网,民众只需输入身份证号码、联络号码和点击‘I’m not a roba’验证码(Captcha)即可查看接种疫苗预约状态。

在系统中将会显示登记接种疫苗的状态,也会显示接种疫苗的诊所地点、日期和时间;唯现阶段大部分的状态仍处于“正在处理中”(Sedang Diproses)。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民众,将在至少两周前在MySejahtera接获通知,并在接种前3天接获有关当局的电话与短讯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