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去泰国游玩的时候,可以到新的主题乐园报到了!

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周三(7日)宣布,他们联手泰国度假村发展商Amazon Falls,打造全球首座哥伦比亚电影主题乐园和水上乐园 “Columbia Pictures’ Aquaverse”,并于今年10月开幕。

Advertisement

该公司在文告中指出,此乐园是在芭提雅的海滨小镇邦莎来(Bangsaray),占地约14英亩,距离芭提雅的路程仅20分钟,距离曼谷的路程仅90分钟。

他们将根据好莱坞电影如《魔鬼剋星》(Ghostbusters)、《野蛮游戏》(Jumanji)、《绝地战警》(Bad Boys)、《星际战警》(Men in Black )、《精灵旅社》(Hotel Transylvania)等经典作品打造游乐设施和景点。

Advertisement

文告也指出,乐园共设立8大主题游乐区,每个主题区都以一部电影作为主题,包括水上、陆地设施、精彩的现场表演、沉浸式体验、互动装置和主题餐厅等。

Advertisement

该公司透露,“Men in Black Thrill Rides”是主题乐园中最惊险的水上设施,游客可从12公尺高空自由落体,体会星际战警们穿梭虫洞间重力的刺激;

“Bad Boys Raceway”的竞速赛道,则可让游客在满是霓虹灯光的迈阿密赛道上冲刺,踩着卡丁车的油门,体验绝地战警的竞速快感。

Advertisement

另外,“Jumanji Jungle Adventure"则能让游客在山魈(Mandrills)的追赶下,透过野生丛林主题水滑梯勇闯野蛮游戏的世界,以及在抵达Jaguar Mountain之前能跳入泳池凉爽一下。

索尼影业全球品牌执行副总裁杰弗里(Jeffrey Godsick)表示,他们利用了其强大的全球影视作品来让该乐园变成索尼影业下一步更大规模的全球策略。”

他表示:“我们正在透过水上乐园、巡回展览和主题公园游乐设施,创造一个能让全球观众都能沉浸在我们故事的机会。”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Columbia Pictures’ Aquaverse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