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斋戒月,大马KFC(KFC Malaysia)特别送上新品——Zesty Crunch,并选用阿根廷青酱风味,酸辣滋味劲脆过瘾,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幸福滋味!

KFC Zesty Crunch以鲜艳的绿色、清爽香料气息和搭配酸辣劲儿,非常适合在斋戒后品尝,让人胃口大开。

Advertisement

这个风靡南美的酱汁以酸柑、香菜、欧芹和蒜米调制而成,综合酸甜和辣,更大程度上平衡油腻,搭上最受欢迎的香辣炸鸡,让人意犹未尽。

Advertisement

大马KFC总营销长Chan May Ling说:“我们很高兴,以全新KFC Zesty Crunch做为‘Raikan Cara Kita’开斋节活动一部分。”

Advertisement

她说,这次阿根廷青酱(chimichurri)微酸中带点清爽的口味,与香辣炸鸡堪称绝配。

Advertisement

“这道美味且创意的餐点将售卖至开斋节,让你与挚爱的家人、朋友与共享这份美味。”

全新Zesty Crunch从即日起将在全国所有KFC快餐店贩售,你可以选择两块装套餐、三块装套餐或Zinger Burger在内的物超所值盒装套餐,价格从15令吉99仙起。

消费者可以透过KFC外卖、自行取餐和路边取餐(Pandu Ambil)订餐无需排队,取餐快速又方便,欢迎浏览www.KFC.com.my或下载大马KFC手机应用程序(iOS/Android)订餐。

【图由大马KFC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