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韩流风靡全球,吸引许多游客到韩国旅游,由于疫情关系,大家无法出国旅游,继雪州万达广场新开超大规模韩国超市后,韩国超人气CU便利店也即将登陆大马!

Advertisement

好消息!根据大马CU(CU Malaysia)官方消息,本地首间CU便利店将在4月1日(星期四)正式开张,地点在雪州万达镇Centrepoint(Centrepoint Bandar Utama)。

如果去过韩国旅游或是喜欢看韩剧的朋友,肯定都会知道CU便利店,在韩国各个角落都会看到它的踪影,相信大家去旅行尽管一整天的行程已经很疲惫,但每晚在回酒店或民宿前都会跑去便利店继续“血拼”。

Advertisement

据悉,该便利店在韩国有逾1万5000间分店,将由大马myNEWS Holding Berhad营运,随着大马分店开设,本地消费者更容易买到各种各式的韩国人气零食、饮料或甜点,甚至韩式炸鸡、辣炒年糕或鱼饼等。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CU 편의점 공식 인스타그램] (@cu_official)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