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招牌咸花生网上销售爆红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即将推出著名MH招牌沙爹外卖服务,消费者只需网上订购,即可吃到浓郁美味的沙爹。

马航在官方脸书发布一段视频显示,许多网民纷纷留言要求马航售卖招牌沙爹。

Advertisement

如果你也在这个长达一年的行动限制令期间想念招牌沙爹,你很快就可以透过网上订购招牌沙爹,以满足你对招牌沙爹的欲望。

Advertisement

截至目前,马航还未透露价格和其他详情,但已经提醒所有粉丝继续关注马航脸书专页,以获取正式推出时间的消息。

Advertisement

马航向来为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准备沙爹,备有牛肉和鸡肉两种口味;在疫情前几个月,沙爹也在特定的长途航班上,作为附加餐提供给经济舱乘客,乘客可在飞行前至少72小时预订。

该招牌沙爹受国际公认,沙爹配上香辣的花生酱食用,据Executive Traveller2017年报导,这道菜由Brahim’s Airline Catering准备,每天制作多达2万6000支沙爹和200公升的花生酱。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沙爹的牛肉和鸡肉切块是用葱、姜黄、蒜、香茅和南姜混合腌制而成,所有腌制好的肉串在露天炭烤架上烤制,在包装上飞机之前在5度的温度下快速被冷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