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铃薯叔叔”关志庭帮助下,现居吉隆坡蒲种的清洁工终于改善了经济情况。

马铃薯叔叔在脸书发文表示,这名单亲妈妈为儿子多次办理转校无果后,而向他寻求帮助。

Advertisement

据悉,该名单亲妈妈要帮孩子从SMK Bt 14 Puchong,转到住家附近的SMK Puchong Utama。

“她曾三度前往教育局办理转校手续,但由于缺少文件而被拒绝,工资仅有1200令吉的她,也因此花240令吉在交通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他还表示,由于这名在工厂担任清洁工的母亲,无法负担150令吉的校车费,而要为儿子转校。

“她现居的房子每月租金约600令吉,有时候甚至无法购买基本的食物。”

Advertisement

关志庭还在帖文中表示,与八打灵再也地区副教育官哈吉慕沙(Haji Musa)会面后,对方已同意让她儿子转校,甚至会提供其他帮助,如书籍和必需品等。

“现在这名母亲非常高兴,因为她儿子能在住家附近的学校上课,并节省了校车费,若无法转校,这个单亲家庭只能每天白饭配开水。”

他还表示,将会通过提供食物帮助两母子度过难关,这样她的儿子就不需再挨饿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