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关系,国人暂时无法飞到国外享受异国之旅,其实, 国内旅游也不会比外国假期逊色,大马人应该借此机会探索我国万种迷人风情,同时为国内经济尽一份力绵力。

消费者可获得高达49%折扣超值房价,入住丽昇酒店旗下酒店和度假村。-丽昇酒店集团提供-
消费者可获得高达49%折扣超值房价,入住丽昇酒店旗下酒店和度假村。-丽昇酒店集团提供-

Advertisement

万众期待的丽昇酒店(Lexis Hotel)“下一个完美假期”(MY Next Vacation)电子优惠券大促销,从即日起到3月31日,消费者可获得高达49%折扣超值房价,入住旗下酒店和度假村。

当中包括丽昇海上度假酒店(Lexis)、丽昇海上泳池酒店(Grand Lexis)、丽昇精选酒店——马来西亚大红花(Lexis Hibiscus)以及槟城丽昇豪华酒店(Lexis Suites Penang)。

Advertisement

大家必须在3月31日前,登陆官网购买电子优惠券,并预订房间或水上别墅,该优惠入住期从2021年3月5日至2022年1月31日,消费者可随意挑选,但须符合指定条款和条件。

Advertisement

丽昇酒店集团总裁周淑清指出:“丽昇酒店敞开大门,欢迎宾客再次回到环境静谧清幽,又不乏游玩乐趣的波德申和槟岛,重新感受度假的乐趣。”

她强调:“虽然疫情已经逐渐好转,不代表会我们掉以轻心,酒店宾客与员工舒适、安危与健康将一直都成为我们的最优先考虑。”

Advertisement

她说:“我们秉承着丽昇酒店卓越服务的理念和坚持,在这充满挑战的时期中越战越勇,持续保持最高卫生标准,以保障每位宾客和家庭成员们的健康与福祉。 ”

“我们的终极任务是竭尽所能,让每位宾客处于顶级卫生安全的度假玩乐空间,让所有人没有后顾之忧地专注在制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

所有电子优惠券,适用于2021年3月5日至2022年1月31日的任何入住期,但必须符合指定条款和条件。

丽昇酒店集团健康和安全保障

由于疫情关系,丽昇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和度假村均采取更严格的预防措施:

  • 抵达酒店时须提呈健康申报表
  • 体温检测和强制佩戴口罩政策
  • 整个酒店和度假村,加强对所有高接触表面和区域更频繁深度清洁和消毒工作
  • 在所有酒店使用医疗级消毒剂和清洁剂
  • 增加空气过滤器和空调系统清洁维修,以确保最佳空气质量
  • 安全用餐、会议和活动,额外注意保持人身距离以及加强食品卫生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