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雪州八打灵再也珍珠白沙罗(Mutiara Damansara)以休闲中心为主——eCurve购物中心,即将在3月底关闭进行重建。

这个商场是Boustead Properties Berhad (BPB)的子公司,即Damansara Entertainment Centre Sdn Bhd经营。

Advertisement

BPB发文告指出,经历14年风风雨雨后,eCurve将随着重建计划继续延续下去。

文告说,这次的疫情的提供重新发展的机会,并在珍珠白沙罗打造一个全新地标,以符合集团的“重塑Boustead”策略。

Advertisement

文告说:“eCurve将在适时适应周围环境、生活方式和科技变化,我们透过城市复兴和重新发展进一步提升社区的宜居性、繁荣社区和生态系统。”

Advertisement

文告强调,该重建计划不包括The Curve,The Curve照旧继续营业,BPB正与租户接洽,协助选定租户搬迁至The Curve,并带来同样欢乐和体验;这也是该品牌的代名词,但是,未提及商场重建的时间表。

该购物商场前身是Cineleisure Damansara,在2009年,BPB从新加坡国泰控股有限公司(Cathay Organisation Holdings Ltd)手中接管,随后再更名为eCurve。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