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就读小学的哥哥,因为不舍得妹妹上幼稚园,在和妈妈送妹妹上学后忍不住变成“哭包”。

这对兄妹的妈妈西蒂诺法蒂拉,周一在脸书上传了这个关于“兄妹情深”的温馨贴文,并附上她儿子莫哈末哈里特紧紧抱住妹妹擦拭眼泪的照片。

Advertisement

来自吉隆坡的西蒂诺法蒂拉,在接受《Malay Mail》的访问时指出,9岁的儿子哈里特在送妹妹西蒂杜拉顿进幼儿园上课后秒变“哭包”,反而是妹妹很坚强地自己走进教室。

哈里特下周才正式重返学校上课,西蒂法蒂拉说当妹妹在幼稚园上课时,哈里特一直问她妹妹几时回家。

Advertisement

“当我在中午叫哈里特准备好,要去幼稚园接妹妹回来时,他非常地开心。在接回妹妹后,他一直问妹妹关于在幼稚园上课的事情,学了什么东西,参加了什么活动。”

Advertisement

“但不到10分钟,两兄妹又一言不合在车上打闹起来。”

西蒂诺法蒂拉说哈里特比较是个比较感性的孩子,而且也非常疼爱自己的妹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