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而颁布的行动限制令(MCO),导致今年小一新生在延迟两个月后,3月1日“终于”回到学校开学上课,适应迟来的开学礼。

这也让很多学校的师长们想方设法,以创意十足的方式来欢迎新生上课,并帮助他们熟悉学习环境。

Advertisement

而吉兰丹古邦阁亮小学3校的小朋友,在今早开学时获得电影《变形金刚》擎天柱和大黄蜂“迎接”的意外惊喜。

Advertisement

变形金刚迎接新生开学的视频,在推特用户@k_izzuddin上传后,就引起网民疯传和热议,超过三万次浏览并被转推高达1400次。

Advertisement

一位推特用户开玩笑说,擎天柱看起来像一个骄傲的父亲,正在把他的儿子大黄蜂送到学校上课。除了变形金刚,@k_izzuddin还分享了站在不知名学校门口的米奇的照片。

而另一名推特用户则回复这则推文,声称在送她的孩子到柔佛新山平民华小上课时,学校门口还有恐龙迎接,并上传了一张校门口有人穿着暴龙道具服的照片。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推特用户回复说杰利鼠(Jerry)、漫威的蜘蛛侠甚至是美国队长,也有出现”在开学典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