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雪州八打灵再也的eCucrve购物商场已经通知租户,将在今年3月31日永久关闭。

所有的租户在本月中旬陆续接获有关商场关闭的消息。

Advertisement

根据一家洗衣店老板Rebecca Chong指出,大部分的租户已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在商场关闭前的一两周内搬迁。

“由于处于行动限制令(MCO)期间,加上没有顾客光顾,一些店铺都已经停止营业。”

Advertisement

她向《Malay Mail》说:“其他的人都像我们一样,正在收拾东西,我们必须在商场关闭之前搬走,把店铺交还给管理层。”

Advertisement

该购物商场熄灯消息,周六(27日)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广泛流传。

不过,有人将eCurve与相邻的The Curve混为一谈,唯后者未受影响。

Advertisement

“是eCurve,不是The Curve。”

她说:“商场管理层向租户发出通告后,也有和租户会面,希望大家在达成互相谅解的情况停业,我们别无选择,只能见步行步。”

鉴于疫情关系,我国实施前所未有的行限令,她提及,eCurve管理层豁免3月份和4月份租金,但是,为了维持高昂的成本,之后就无法豁免租金了。

“我们一直无法支付租金,因为生意严受影响,尤其是电影院和保龄球中心,而我每月需交付4000令吉的租金,合约为期3年。”

她坦言:“商场要关闭,真的令人感到难过,许多朋友听到这个消息,皆感到非常惊讶,还询问是不是假消息?”

她说:“嗯,是真的,我非常难过,毕竟在这里营业长达7年,这里是周末家庭聚会好去处,看到它即将消失非常难过。”

它的前身是Cineleisure Damansara,在2009年,Boustead Properties Bhd从新加坡国泰控股有限公司(Cathay Organisation Holdings Ltd)手中接管,此前后者持有50%的股份。

随后,它被改名为eCurve,整个商场也进行了品牌重塑,更偏向于娱乐性质。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