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鼓励更多国人参加全国免疫计划,汉堡连锁店MyBurgerLab推出优惠活动,凡登记接种疫苗的民众即可享有15%折扣;该活动将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只需在MySejahtera上注册即可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只需在2月25日至28日期间,向店家出示疫苗接种状态页面,即可在消费中享有15%折扣,折扣优惠仅限堂食和外带;同时,MyPizzaLab和Inside Scoop也参与了这项活动。

Advertisement

很高兴看到本土企业主动推广疫苗接种计划,也希望更多企业能效仿并发挥作用,以提升民众对接种疫苗的重要认知;为了实现群体免疫,政府需要为尽可能多的人接种疫苗。

若还没安装MySejahtera,可在Google Play商店,  Apple App StoreHuawei AppGallery下载该应用程序 。

Advertisement

开启应用后,可在主页面点击“新冠病毒疫苗(Covid-19 vaccination)”,确认个资及回答相关问题即可完成登记,你也可以按照下方的视频操作:

Advertisement

我国已在昨天(24日)已正式展开全国免疫计划,共有50万名前线人员会在首阶段接种疫苗,若一切按计划进行,我国放眼在年底前完成疫苗接种计划;同时,包括非公民在内的所有民众,都可免费施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