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赞叹各大商场和大楼宏伟的外观时,在高楼大厦的后巷或角落,却有一群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令人感到悲伤。

Advertisement

本地网友戴安娜(Diana Bastomi)在个人脸发贴文指出:“这名叔叔,患有第四期眼癌,连话都说不清楚,也无法走动;他一直在抓着自己的头,或许是想控制自己的痛楚。”

她写道:“如果有人愿意帮忙,你可以在槟城光大大厦下层德士泊车场旁找叔叔,非常可怜,而且无人照顾。”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值得庆幸的是,上述贴文曝光后,有人愿意伸出援手;另外,槟城光大区州议员郑来兴也在脸书专页指出,有关部门已经采取必要行动,并且联系相关单位给予帮助和照顾。

他写道:“当接获相关消息,我们立即通知办事处和马来西亚社会福利局,随后给予适当的协助,同时非常感谢槟城人民的关心。”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我们非常高兴老翁得到帮助,但是,不得不说,周遭还有许多人无家可归是需要各界人士的帮助,希望大家可以在自己能力范围向弱势群体提供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