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大马女子娜德拉(Natrah Ramle)和闺蜜姐妹们吃着海鲜大餐时,发现隐藏在成堆食物下方的昂贵金手链后,被吓了一大跳。

在Instagram上传的视频中,娜德拉在她的海鲜外卖中找到一条价值1万1000令吉的金手链后,即惊讶又开心。

Advertisement

根据《mstar》报导,这是她的好朋友兼闺蜜阿蒂拉(Attyra Saari),为了庆祝她新婚,同时纪念她们的友谊而送出的“惊喜礼物”。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Cincess (@attyrasaari)

Advertisement

“每次当我陷入经济困难需要有人帮助时,娜德拉一直在我身边,甚至在我山穷水尽的时候变卖她的金首饰,来帮助我渡过难关。”

负责录影的阿蒂拉说已经拍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差一点要放弃了,就等着娜德拉发现她送的“惊喜”。

Advertisement

“她也没怀疑为什么我拍了那么久,因为我平常很爱拍照和录制视频。”

这个视频在截稿前,浏览率已经逾两万,同时还有2789个赞,很多网民都为她们之间深厚的友谊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