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槟城的阿兹祖拉欣(Azizul Rahim)以最简单直接的方式,为社区作出贡献!

他在自己轿车后车厢装满生活必需品,如饼干、糖、白米以及饮料美禄等,还准备了手写大字报,上面写着:“给予有需要的人,请领取,免费。”

Advertisement

阿兹祖拉欣是威省市议会职员,他将车辆停放在槟城打昔汝莪(Tasek Gelugor)巴刹附近,帮助那些受疫情影响而买不起日常用品的人士。

他的善良与慷慨事迹在社交媒体流传,引起广大网民关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脸书专页Penang Kini贴文赞扬阿兹祖拉欣的善举,该贴文从本月5日上载至今已获得超过5300个赞、超过300个分享和200个留言。

阿兹祖拉欣告诉《Malay Mail》,他已参与慈善工作近10年,给予老人、病患、单亲妈妈和残疾人士援助。

Advertisement

“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给露宿者发放食物和饮料。”

他说:“我想设立流动的汽车食物银行,这样就能够随时停下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让他们领取生活用品。”

他说:“除了白米、白糖、美禄和饼干,在汽车后车厢还有其他的东西,如咖啡、茶、牛奶、沙丁鱼、鸡蛋、面粉、面包和米粉。”

“我会从一个地点到另一个地点,然后把车停下来,等待有需要的人前来领取必需品。”

阿兹祖拉欣表示,所有物资都是个人捐赠,希望能够帮助因疫情受影响的人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