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农历新年,Airasia Digital旗下的穆斯林业务部门IKHLAS与airasia farm,一起为巴生谷4间慈善单位的弱势与乐龄群体送上佳节温暖。

这次共捐赠多达660公斤的新鲜蔬菜、水果和肉类,受惠单位包括梳邦再也USJ义兴老人之家、USJ1慈善之家、八打灵再也智障儿童福利会和安邦阳光之家,受惠者超过220人。

Advertisement

IKHLAS负责人卡马鲁丁说:“今年的节日庆祝活动可能有所不同,但奉献的精神依然存在,在迎接新年同时,我们不要忘记向有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

他说;“这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一周,我们透过旗下Sadaqah服务及时分发每周捐款,希望赠品能给受惠单位带来佳节喜悦,希望牛年能给每个人带来幸福和健康。”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Give With IKHLAS”数码筹款是IKHLAS Sadaqah服务的一部分,每星期该团队都会向全国有需要帮助的人捐赠食物和必需品,公众可透过ikhlas.com进行捐款。

Advertisement

airasia farm(原名ourfarm)是一个商务B2B平台,将新鲜农产品从农场直接运送到餐厅或食品店。

欲知道更多详情、捐赠活动更新和计划,欢迎浏览官网Instagram脸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