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年前,国外兴起新世代的男女关系——“糖心爸爸”(Sugar Daddy)和“糖心宝贝”(Sugar Baby),这股趋势也逐渐吹到大马!

根据交友网站“甜蜜定制”(SeekingArrangement)数据显示,大马拥有4万2500名“糖心爸爸”,仅次于印度(33万800名)以及印尼(6万250人)。

Advertisement

什么是“甜蜜定制”?

“甜蜜定制”(SA)是全球最大的交友网站,全球2200万名会员,该平台不断升级和促进成全球社区的开放和真诚的替代关系。

Advertisement

SA的策略是使用简单、直接和清晰方式,为用户在互利的关系中奠定基础。

Advertisement

到底是如何安排?

这是建立在期望诚实基础上的升级关系,无论是时间限制、多角恋还是得到更严格柏拉图式关系,这里的情侣开放和前卫;我们称为“按条件建立关系”(Relationships on Your Terms)。

Advertisement

什么是“糖心爸爸”

“糖心爸爸”非常乐意支持他们的伴侣,对于已经成为成功人士的会员而言,钱不是问题,而且通常他们的工作和旅行时间表使传统约会失去吸引力。

简单来说,“糖心爸爸”就是在寻找“糖心宝贝”。

什么是“糖心宝贝”

“糖心宝贝”是指清楚知道自己的价值,并且在男女关系中不轻易妥协的人;他们与成功和有能力人士约会,除了在经济上获得保障,也可以提升自己的生活水平。

根据2020年SA数据显示,“糖心宝贝”平均年龄是24岁,“糖心爸爸”则是42岁,他们的平均年薪是25万美元(大约101万令吉)。

据了解,该平台上,大马有超过8万4000名活跃的“糖心宝贝”。

该数据显示,来自美国的“糖心宝贝”,大部分是学生或毕业生,就读科系如生物学、艺术、心理学、护理学、商业、教育领域、数学、犯罪学、体育科学系和社会科学系。

最多学生籍“糖心宝贝”的国家不出所料是美国(205万8362人),接下来是加拿大(99万8456人)、英国(43万768人)、澳洲(26万5489人)、爱尔兰(11万7549人)、法国(11万456人)、德国(10万125人)、荷兰(10万5569人)、西班牙(10万4658人)、哥伦比亚(5万3265人)、巴西(5万5784人)和墨西哥(4万6213人),全球共有877万2014人。

除了学生,“糖心宝贝”不乏创业者、服务员、美容师或化妆师、业务员、护士、行政员、个人助理、教师、医疗助理和模特儿。

至于“糖心爸爸”热门职业领域,来自工程设计、创业、商人、资讯工艺、销售、建筑业、顾问、医疗、法律以及公共服务领域。

截至2020年,女性“糖心宝贝”共有1400万名、男性“糖心宝贝”则有400万名、“糖心爸爸”350万名和“糖心妈妈”是50万名,全球共有2200万人。

“甜蜜定制”首席执行员布兰登(Brandon Wade)表示,过去20年,亚洲贫富差距不断扩大,所以让许多女性因各种原因寻找年龄较大的男性。

“我们的平台有助于年轻和有能力的女性和更富裕的男性联系起来,这些男性不仅可以支援经济困难,还能当导师或门户,为糖心宝贝带来充满希望的未来。”

【资料来源:SeekingArran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