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持续蔓延,早前单日的确诊病例更是突破5000宗,情况令人担忧!

许多民众都想进行检测,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奈何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承担费用。

Advertisement

《精彩大马》整理雪隆区人民代议士,在各自的选区提供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RTK Antigen)检测服务,而且检测费用亲民。

  • 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

Advertisement

这项检测服务由林立迎服务中心联同KL Medical Clinic和甲洞富城园阮梁公圣佛庙一同举办。

Advertisement

每逢星期一、三和五(早上10时至中午2时),在甲洞富城园阮梁公圣佛庙,为所有人民和外籍人士提供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检测,费用是70令吉。

主办单位旨在以实惠价格提供检测服务,希望让更多人参与其中,而检测服务将持续进行至2月10日(星期三)。

Advertisement
  • 雪州行政议员兼蒲种金銮区州议员黄思汉

从2月6日(星期六)起起至2月10日(星期三),金銮区州议员黄思汉服务中心会举办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检测服务。

这项检测费用同样是70令吉,但优惠仅限500名金銮区居民。

欲报名和领取检测券者,请把姓名、联络电话、身份证号码、水电单副本和注明011-25816296

  • 万宜国会议员王建民和无拉港州议员王诗琪

无拉港州议员王诗琪服务中心则将于2月7日(星期日)和2月8日(星期一),中午1时至3时,举办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检测服务。

这项检测活动是与郭伟康医生合作,费用为70令吉,地点在雪州翠岭镇的Poliklinik Perdana(地址:6, Jalan CP 6/50,Taman Cheras Perdana,43200,Selangor)。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联系03-90813176

  • 蒲种国会议员哥宾星和史里肯邦安区州议员欧阳捍华

这是“得来速”(Drive Thru)形式进行的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检测服务。

由沙登国州议员办公室主办,协办单位是史里肯邦安中小型商业联合会、新街场华人体育会、沙登钓鱼公会、绿野国际青年商会、沙登新村村委会和梳邦阿再也第21区至第24区居民代表委员会。

有兴趣者可在2月7日(星期日)、2月9日(星期二)和2月10日(星期三),早上10时30分至中午12时30分,前往沙登商业城(行动党党部楼下)。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拨电至03-8942 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