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支持乐善好施华裔伊斯兰传教士依比刘(Ebit Lew)进行人道援助任务,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Tunku Ismail Sultan Ibrahim)捐助20万令吉给对方和团队。

东姑依斯迈也表示,愿意继续协助依比刘日后的慈善工作。

Advertisement

随后,依比刘在脸书发贴文指出,周五(5日)与柔佛王储会面,获得该笔捐款。

“东姑依斯迈还表示要赞助我和团队进行小朝圣(umrah)。”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他在贴文说:“上苍允许(Insyaallah),我们会参与王储的柔佛之旅。” 

依比刘表示,王储非常关心柔佛和全国人民,在谈话中讨论了如何帮助弱势群体、维护伊斯兰、教育年轻一代和改善教育机构等事项;王储也把他当成朋友。

Advertisement

他分享说,在移交捐款时,王储给他的金玉良言,以鼓励他继续行善:即使不受一些人欢迎,但是,我们活着不是为了成名,而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