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双威广场(Sunway Malls)正在举办“牛”转乾坤慈善活动,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早前,在彭亨、霹雳、登嘉楼、吉兰丹和柔佛等地区,许多人面对水灾,被迫撤离家园,预计在未来数周,灾民都会暂时居住在救灾中心。

Advertisement

双威广场秉持着奉献与#KitaSupportKita的精神,号召所有大马人踊跃捐助受水灾影响的灾民。

双威金字塔举办的“水灾救济”(Flood Aid)捐款活动。-双威广场提供-
双威金字塔举办的“水灾救济”(Flood Aid)捐款活动。-双威广场提供-

Advertisement

此外,双威广场与大马红新月会(Malaysian Red Crescent)合作下,已成立“水灾救济”(Flood Aid)捐款活动。

Advertisement

该捐赠活动旨在募集生活必须品,减轻全马2万1000名灾民的生活负担,还有“拯救废弃食物计划”(Lost Food Project)也会支援贫困的家庭。

双威广场与主题公园(Sunway Malls and Theme Parks)首席执行员陈海全说:“新年新气象,双威广场祝愿大家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力量,为全新的一年打开新局面,以克服困难。”

Advertisement

他说:“我们将会继续援助有需要的人,在慷慨和乐善好施的大马人合力下,我们相信能在艰难的时刻,带来更好的转变和改善别人的生活。 ”

这项活动所需要物品包括成人纸尿裤、儿童尿片、卫生棉、包装饼干、矿泉水、茶包、杯面、巴迪布(Batik)、毛巾、免洗内衣裤、湿纸巾和包装饮料等。

有兴趣的公众人士,欢迎将捐赠的物品,投入各个广场所准备的捐助箱。

参与广场包括双威金字塔 、双威太子广场、双威伟乐广场、双威嘉年华广场、Sunway Big Box零售园区和双威吉萨广场。

在行动限制令期间,若无法亲自前捐助的公众人士,现在可以透过Sunway Pals应用程式用Sunway Pay捐款。

民众还可以自由选择三个由纸尿裤、湿纸巾和淋浴露等组成不同价值的个人护理包,所有善款将用用于购买必须品和捐助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