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国际教育日,亚航基金会(AirAsia Foundation)从1月24日(周日)起,发动为期两周的“Books for Good”图书募捐活动。

主办单位诚邀捐助者在该基金会的线上社会企业商店(DestinationGOOD.com)赞助本地儿童读物,每本书籍售价25令吉。

Advertisement

所有赞助书籍将会捐赠给慈善机构护幼儿童之家(SHELTER Home for Children)旗下的3间儿童庇护所,受惠儿童年龄介于4至12岁。

亚航基金会执行董事叶敏菁说:“我们发起这项募捐活动,主要帮助在儿童庇护所无法上学的儿童。”

Advertisement

她说:“他们通常都缺少教育资源,希望透过活动更新图书馆资源,让儿童增加对野生动植物的热爱以及欣赏马来西亚的多样化。”

Advertisement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我们目标是筹集100本书籍,这样能够为庇护所提供多种类的图书,我们呼吁社会大众能踊跃参与为儿童献上爱心。”

Advertisement

为了庆祝教育对世界和平和发展作出的贡献,1月24日被联合国宣布为“国际教育日”,主要是为了促进公平的教育及包容性,为所有人提供终生教育机会,以实现性别平等和消除贫困。

Destination GOOD是亚航基金会旗下位于吉隆坡的社会企业商店,售卖东盟区域逾50家社会企业具责任性及合乎道德性制造的400多种产品。

除了是销售平台,同时也提倡有责任性购物理念,也是作为促进东盟社会企业家和社区企业之间的合作渠道。

任何兴趣购买商品的朋友,欢迎浏览官网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