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我国正处于第二轮的行动限制令下,配合农历新年,Marrybrown与大家一起“粉起来”!

全新有别于以往美味诱人的套餐将在农历新年隆重推出,Marrybrown在疫情下依旧坚持推出 “egg-citing” 和 “egg-stra”套餐。

Advertisement

这次的新春限定套餐搭配雀巢(Nestle)粉红柠檬饮料,成为首家推出粉色菜单的连锁快餐品牌。

全新餐点提供3种套餐选,包括Egg-stra ONG汉堡套餐、Egg-stra ONG脆香鸡套餐和Egg-stra ONG汉堡和脆香鸡套餐。

Advertisement

为了在Egg-stra ONG套餐上增添更多的色彩,还特别搭配采用粉红色汉堡面包,象征着迎接更美好的一年。

Advertisement

Marrybrown首席执行官拿督廖丰顺(Joshua Liew)指出:“我们得到大家对季节套餐的喜爱和反馈,还有些粉丝去年错过尝试新品的机会,今年不但推出新餐点,而且还为添加更多新颖独特元素。”

他说:“今年的农历新年恰巧碰上情人节,我们决定打造一个甜腻且趣味的主题。“

Advertisement

他还说:“我们大胆地将Egg-stra ONG汉堡包改换成粉红色,不仅是代表爱、和谐和乐趣,还完美地搭配粉红柠檬饮料,为餐点增添更多色彩。”

今年的Egg-stra ONG餐点比往年的更为特别,除了所有的促销餐点都会淋上大马最爱的超浓郁咸蛋酱汁外,还搭配独创的限量粉色柠檬饮料。

Egg-stra ONG汉堡套餐包含薯条和清爽粉色柠檬饮料,而Egg-stra ONG脆香鸡套餐则搭配薯泥、蔬菜沙拉和粉色柠檬饮料,套餐的价格从15令吉起。

Egg-stra ONG脆香鸡套餐。-Marrybrown提供-
Egg-stra ONG脆香鸡套餐。-Marrybrown提供-

他说:“我们非常珍惜能够与持有相同理念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在2021年的新起点,为Marrybrown粉丝创造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Egg-stra ONG汉堡和脆香鸡套餐。-Marrybrown提供-
Egg-stra ONG汉堡和脆香鸡套餐。-Marrybrown提供-

“虽然我国再次实施行动限制令,Marrybrown将会继续与国人共同战胜这场疫情,并向大家带来积极和正面的影响,希望在来临的新春佳节和情人节为人民带来更多的欢乐气氛。

Marrybrown目前在16个国家及地区的500多家餐厅为数百万客户提供服务,主要目标是提供最高的质量、服务、清洁度和价值以造就完美的用餐体验。

欲知更多关于Egg-stra ONG套餐或其他详情、特别促销和外卖服务,欢迎请浏览脸书InstagramYouTube以及外送服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