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位于Taman Shatin Baru的煎蕊档口生意惨淡,Ipoh Station Cafe老板见状后于心不忍,于是决定预先购买大量煎蕊,然后让民众前往该档口免费品尝。

脸书专页“VIRAL PERAK”上周日(17日)发文,指Ipoh Station Cafe老板最近光顾位于Taman Shatin Baru的煎蕊档口,该档口是由一名老妇经营。

Advertisement

该贴文指出,Ipoh Station Cafe老板已经预先购买煎蕊,欢迎民众光顾该档口,并免费享用煎蕊,此举同时也能作为支持小企业的方式。

Advertisement

“想要吃免费煎蕊的民众,可以到安娣的档口。”

Advertisement

“已经付钱了,你来了后就能吃,或者可以打包。”

“觉得这位安娣可怜,她一直在烈日下卖东西,但没有顾客,请支持她。”

Advertisement

该贴文曝光后,获得超过1000个人按赞和逾200次转发,网民也称赞老板的善心。

之后, Ipoh Station Cafe脸书专页也转发该贴文。

该贴文写道:“Alhamdulillah,如果民众已经无法享用免费的煎蕊,请大家继续支持这位安娣,跟她买煎蕊,煎蕊的味道真美味。”

“我们支持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