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慰劳送餐员,一名来自莎阿南的女子在家门外设置了一个“零食自取摊位”,并在推特上引起网民的表扬及关注。

Advertisement

随着行动限制令(MCO)2.0开跑,29岁的娜塔莎(Natasha Hidayah Hashim)在家门前摆放了饼干、糖果和消毒液,为忙碌送餐员送上一丝温暖。

她在推特上写道:“我决定做点事情,以向送餐的大哥大姐们表达谢意。” 该推文也获得了2600次分享及5400多次的点赞,而受到关注。

Advertisement

她透露,在两周前看到了一名送餐员为了生计,而带着儿女一起送餐,便萌生了向他们致谢送暖的念头。

Advertisement

“最近,我看到一名送餐员不得不将她的孩子们带上车,看到这一幕我真的很感概、心酸,从那时开始,我便在屋外设置了零食摊,以向他们表达谢意。”

 

Advertisement

娜塔莎补充,她过去很少在网上购物,但疫情爆发后,她便开始从网络上购买日常用品。

她也计划在“小摊位”中放入包装饮料和矿泉水,让送餐员补充水份,这样一来,他们就不必在商店附近停下来购买饮料,并节省了下次送餐的时间。

“当我叫他们吃零食时,他们会说,'真的吗?' 我还在外面放了一张纸条(告诉他们自助)”。

“他们属于高风险工作群。”

娜塔莎说:“这是我道谢的方式,因为他们也让大家也可以在疫情期间吃到美味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