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雨天骑脚踏车时,就算穿上雨衣,仍然有可能会被淋湿。

为了让骑脚踏车人士能更安心,法国公司Rainjoy推出Bub-up,以让这些人不受雨天影响。

Advertisement

根据法新社报导,Bub-up使用起来很方便,再加上它的型号和帐篷相同。所以只需花2秒就能打开。打开后,它就像是一个具有保护功能的泡沫,适用于任何脚踏车(或滑板车)。

一旦你到达目的地时,便可以轻松地将Bub-up收起来。

Advertisement

Bub-up就像是骑脚踏车人士的保护罩,从他们的背部一直延伸到脚踏车的车把。其形状旨在降低风阻,大约80%身体不会被淋湿。

Advertisement

穿雨衣的方式更加复杂,而Bub-up自称为雨衣的替代品。

Rainjoy也售卖红色LED灯,可直接安装在Bub-up上,这样一来,其他人就能在较暗的环境下看见骑脚踏车人士。

Advertisement

当然,为了预防骑脚踏车时会感冒,建议你多穿几件衣服,以免着凉。

另外,由于在雨中骑脚踏车可能很危险,因此务必小心,并对任何可能构成危险的物体保持警惕,例如入孔盖或人行道。

Bub-up共有黑色和蓝色,售价为119.95欧元(约589令吉49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