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遗体处理队伍(Skuad Pengurusan Jenazah Malaysia,SPJM)19日(周二)在脸书上传一张照片显示,一名身穿防护服的前线医生阿里诺(Dr Ali Noor Hassan),执勤时由于太累伏在桌上休息,没想到在睡梦中猝死!

据该帖文写道,阿里诺医生是3年前加入该团体脸书专页,两年前曾参与该团在冼都的活动;该帖文也附上了他逝世前被同事拍下最后的身影,引起网民惋惜留言致哀。

Advertisement

另外,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也向《Malay Mail》证实了此事并透露,阿里诺医生并非死于劳累或新冠病毒,而是在数个月前被诊断出患有脑动脉瘤。

Advertisement

同时,诺希山也反驳我国医疗体系面临崩溃一事。

Advertisement

据悉,阿里诺医生来自雪兰莪州蕉赖敦胡申翁镇,在雪州一间医院服务,生前与妻子育有3名孩子,遗体已于周二下葬。

《精彩大马》在此也希望大家能够减少出门,阻断社区感染群,减轻我国医疗体系负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