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马来西亚皇帽集团(Carlsberg Malaysia)给社会带来一丝温暖,拨出200万令吉,以帮助弱势群体渡过难关。

该集团透过“红红火火,齐饮齐胜,送福献爱”粮食援助金计划捐出100万令吉,以帮助弱势群体和水灾灾民;他们也透过皇帽—华总教育基金捐出100万令吉,以帮助贫困的大学生。

Advertisement

马来西亚皇帽集团董事经理斯特凡诺(Stefano Clini)表示:“我们明白许多大马人都受到疫情影响,在一些州属也发生水灾。因为我们对新的一年仍然充满希望,所以我们对目前的情况敏感。”

“我们希望总值100万令吉的食品能帮助受影响的家庭,在适度庆祝佳节时也能感到高兴。”

Advertisement

该集团与多家本地媒体合作,一起推广粮食援助金计划,这些媒体包括《The Sun》、星报基金、《南洋商报》、《婆罗洲邮报》和《诗华日报》。

Advertisement

在这项计划中,总共有2000户弱势家庭受惠,每户家庭获得500令吉粮食援助金。

需要帮助的民众,可向相关的媒体基金会或公司申请,此援助金将优先考虑单亲家庭、有残疾家庭成员、低收入群体(B40)和孤儿。

Advertisement

另外,该集团也会透过皇帽—华总教育基金拨出3000令吉助学金,以一次性免还捐款帮助333名大学生。

所有本地在籍大学生,可从2021年2月1日起至2月12日,登入华总官网申请。该基金会也会考虑为经济困难的受益者,豁免偿还无息助学贷款。

作为“红红火火,齐饮齐胜”新年活动的一部分,该集团将送出一年免费皇帽罐装啤酒。欲参加的民众,只需在周五(22日)至下周五(29日),到马来西亚皇帽集团的脸书Instagram分享送礼的故事即可。

欲知更多关于粮食援助金计划和助学金的详情,可浏览马来西亚皇帽集团脸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