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大马男子贾斯文德辛格(Jesvinder Singh)和几位朋友一起将免费食物送到双溪毛糯医院(HSB),以让确诊患者能吃到营养的食物。

他接受《Malay Mail》的访问时表示,周二(19日)是他们送餐的第10天,食物已分发给住在双溪毛糯医院各病房的40多名患者。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许多年纪大的确诊患者不习惯医院提供的食物,所以他们才决定发起这项计划。

“大多数患者都是我乡村(乌鲁雪兰莪县)的居民,他们习惯吃住家饭,突然要他们吃医院提供的食物,对他们而言,有点困难。”

Advertisement

“再加上,我希望患者能吃到营养的食物,所以我们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会提供素食和非素食让他们选,我们不歧视任何想要免费食物的人。”

Advertisement

他补充,吉隆坡餐馆Jai Hind负责烹煮食物,两名伙伴则负责将食物送给确诊患者。

他表示,他也找了几位居住在双溪毛糯附近的朋友帮忙,这些朋友负责追踪患者的最新情况。

Advertisement

“我的小组在乌鲁雪兰莪,他们会帮我去追踪哪些患者已经转去别的病房,哪些患者已经出院,以便让我知道是否需要继续向这些确诊患者提供食物。“

“大部分食物都是我和朋友赞助,因为我们要照顾人民的福祉,让他们感觉像是在家吃饭。”

他说,许多患者在收到食物时感到很高兴,并给了正面的反馈,以及称赞食物很美味。

“帮助我们的社区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在如此艰难的时刻,我们需要尽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