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住在巴生的马来小伙将在超市拾到的钱财和证件,特意跟着捐血簿上的地址,送回给遗失钱财的华裔妇女的贴文,获得网民疯传盛赞!

这位脸书用户名为“音包玲”的华妇,发文对特地在上周日下午4时,骑着摩托将她在超市遗失的现金、捐血簿和超市会员卡送回来的马来小伙表示感激。

Advertisement

她在贴文中表示在看到这位好心的马来小伙将她遗失的财物送回来时,激动得忘记问他的名字,只是一直跟他道谢,直到他走后回过神来,才在脸书发帖宣扬这个好人好事。

她表示自己是在周六时到超市买东西,然后将要购买物品的现金、超市会员卡、捐血簿和要购买材料的笔记,放在斜背包后面的暗格。而在她买完所需东西到柜台还钱时才发现钱不见了。

Advertisement

当时她知道应该是自己拿笔记出来时不小心掉了,但却在走过的地方都遍寻不着后,就觉得已经是找不回来。殊不知隔天却听到有人在叫门,出去一看原来是这位马来小伙骑着摩托找上门将掉落的钱还给她。

Advertisement

她还说这位小伙不留名不用她道谢,还了东西就走了,而且现金完全没短缺,让她觉得这就是一个很帅又拾金不昧的好心小伙子。

而这则贴文在一天内获得逾700次的分享和逾2000个赞,网民纷纷留言盛赞马来小伙的善心举动,并表示这才是“一个马来西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