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陆税收局(LHDN)宣布,为了进行消毒工作,一些州属的分局和办事处将暂时关闭。

根据马新社报导,该局上周日(17日)发声明指出,柔佛丰盛港税收服务中心(PKH)将从上周日(17日)至周二(19日)关闭。民众可以到居銮分局或者任何邻近分局处理事情。

Advertisement

 

另外,雪兰莪万宜分局将从周一(18日)起关闭,直至另行通知,建议民众前往Pejabat Satelit Cyberjaya和乌鲁冷岳县税收服务中心。

Advertisement

该文告指出,哥打丁宜税收服务中心也将从周一(18日)起关闭,直至另行通知,民众可以前往新山分局、笨珍分局和新山城市转型中心(UTC)寻求服务。

Advertisement

彭亨淡马鲁分局将从周一(18日)起暂时关闭,民众可前往连突税收服务中心。

民众受促在这段关闭期间在网上进行所有纳税事务。

Advertisement

若有任何疑问和反馈,可联系税收局关爱专线,电话号码是03-89111000及603-89111100 (海外拨打),也可通过HASiL Live Chat、官网上的反馈表https://maklumbalaspelanggan.hasil.gov.my/MaklumBalas/ms-my/ 联系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