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都看过戈登(Gordon Ramsay)主持的《Hell’s Kitchen》、《Gordon Kitchen Nightmares》及《Master Chef》,并被戈登毒舌的评语及厨艺所吸引。

没错!英国知名主厨兼美食选秀节目主持人戈登,将于今年6月在双威度假酒店(Sunway Resort)开设大马首家Gordon Ramsay Bar&Grill餐厅!

Advertisement

除了节目外,他还经营着一个餐饮帝国,在英国、美国、迪拜和新加坡拥有各种概念的餐厅。

在伦敦,他的同名餐厅Restaurant Gordon Ramsay更获得了米其林三星的评价,而Petrus by Gordon Ramsay餐厅也获得了米其林一星。

Advertisement

最近,他在伦敦各地开设了 Street Burger 和 Street Pizza 概念餐厅,更美国推出的高端汉堡品牌Gordon Ramsay Burger ,并且入驻哈罗德百货公司。

Advertisement

在双威度假酒店开设Gordon Ramsay Bar & Grill,是该酒店大规模复兴计划的一部份,该计划将于今年4月完成。

客人可以期待使用智能手机钥匙进入的房间和套房、运动传感器、"实时"在线健身辅导和铬疗淋浴;此外,还将有新的家庭设施和专属休息室等。

Advertisement

Gordon Ramsay Bar & Grill将位于度假村的大堂楼层,并采用现代的内部装饰以及落地窗,可欣赏到Sunway Lagoon的壮观景色;此外,那里还将设有私人餐厅。

全天的菜单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另外,酒吧还将提供鸡尾酒时段和私人用餐区。

经双威度假酒店确认,该餐厅将会提供戈登的招牌菜惠灵顿牛排和太妃糖布丁,酒店的客人也将可以在那里享用早餐。

如果与Mayfair餐厅类似,菜单上的牛排将配上戈登的三层熟薯片和著名的短肋骨汉堡;在伦敦,他们还提供周日烤肉,配上传统的约克郡布丁和烤土豆。

如果您想成为首位品尝戈登美食的人,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进行预订,该餐厅将于今年6月开业。

有关双威度假酒店的Gordon Ramsay Bar & Grill餐厅详情,请浏览 https://www.sunwayhotels.com/sunway-resort/dining/gordon-ramsay-bar-and-gr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