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ew Pei See医生制作了一段翻唱视频,该视频显示一群来自我国的医护人员翻唱了由Man Bai演唱的《Kau Ilhamku》,以向我国民众及前线人员致敬;自1月10日发布来,该视频目前已有超过1万1000次的点击率。

与众多名人一同翻唱的《Imagine》不同,《Kau Ilhamku》本身就是一首经典的马来歌曲,并由来自全国各地的26名医护人员演唱;

Advertisement

据悉,这些医护人员来自政府部门及私人诊所,于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期间,单独地录制与演唱。

在Youtube的视频描述中,Lau Shyan Ling医生写道:“与病毒抗争已经一年多了,现在还看不到尽头;病例数量仍在激增,我们的医疗系统压力很大。”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向英勇的同事们致敬,他们每天投入时间和精力,冒着自己的生命危险来控制疫情。”

Advertisement

Lau Shyan Ling医生提到,他们还要感谢民众“勤于践行新规范”、自愿提供协助医护人员和其他前线人员;并告诉我们要 继续坚持,不要放弃。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医生、护士、牙医及其他医护人员都唱得不错,有的还演奏乐器,并配合歌曲旋律,另外,负责制作和剪辑视频的Tew Pei See医生还负责弹奏电子琴,并对这首歌曲进行了混音和母带处理。

Advertisement

此外,Lau Shyan Ling医生也引用卫生部总监拿督诺希山的话:“在危机和战争时期,整个国家必须团结一致,对抗共同的敌人”,促请民众团结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