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型冠状病毒已持续了一年,我国截自2021年1月4日更累计了11万9077宗确诊病例!

此外,多间公寓与商场也爆出感染病例,为了保护自己与他人的健康,定期消毒戴口罩也成为新常态,多家医院也纷纷祭出检测配套。

Advertisement

《精彩大马》在此整理了5家检测费用最便宜的私人医院,让读者依能依需求地选择可负担的检测费用:

Putra Specialist Hospital Kajan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在5家医院中,Putra Specialist Hospital Kajang的检测低至180令吉;据海报显示,越多人通行检测费用则越便宜,可低至每人150令吉(7至8人),欲知更多详情或预约,请联络03-90103788。

Pantai Hospital Cheras 及 Sunway Medical Centre

Advertisement

Pantai Hospital Cheras 及 Sunway  Medical  Centre两家医院的检测费用为260令吉。

您也可以通过Whatsapp联络 010-8406299(Pantai Cheras)或 019-3833587 (Sunway  Medical  Centre)进行预约。

需要注意的是,Pantai Hospital Cheras的检测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时至下午5时;另外,Sunway  Medical  Centre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8时30份至下午5时,而周六则只开放至下午1时。

同善医院及莎阿南MSU Medical Centre

虽然这两家医院的检测费用皆为280令吉,但比起其他医院推出的检测配套而言,则相对的便宜。

此外,同善医院也提供公司或团体检测服务,更多详情请联络 03-20302789 或 WhatsApp 至 016-3897028 (周一至周五,早上9时至下午5时)。

另外,除了RT PCR Screening Test,MSU Medical  Centre也提供费用低至180令吉的链球菌快速检测(Rapid antigen detection test)服务,详情请浏览 https://www.msumedicalcentre.com/ 或联络03-55262600。

以上医院的检测报告皆会在48至72小时内出炉,并提供得来速(Drive-thru)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