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大家能以更经济实惠的价格计划今年的Cuti-Cuti Malaysia之旅,亚航(AirAsia)为此推出大促销。

亚航免费机位*从新山飞往怡保和哥打巴鲁;从吉隆坡飞往亚罗士打、新山、哥打巴鲁和瓜拉丁加奴;从槟城到哥打巴鲁和浮罗交怡等,票价低至12令吉。

Advertisement

其他旅行优惠包括SNAP 3天2夜机票+酒店配套每人从89令吉起、酒店预订可享有高达60%折扣、托运行李限额25公斤以上可享有20%折扣、预订Hot Seats 享有20%折扣,以及机上餐饮可享有10%折扣。

若想要享有此大促销优惠,民众可从周一(4日)至周日(10日)在亚航官网或亚航手机应用程序订购,出发日期为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10月31日。

Advertisement

在大促销期间, BIG会员预订酒店即可获得5倍BIG积分。另外,BIG会员也可使用BIG积分支付;BigPay用户也可使用“一键式”功能快速结账。

Advertisement

马来西亚亚航首席执行员莱阿斯末(Riad Asmat)说:“2021年是新的篇章,亚航已准备好再次展翅高飞。 为了支持马来西亚旅游局Cuti-Cuti Malaysia促进国内旅行的倡议,亚航大促销为每个人提供了最超值的旅行优惠。”

“在大自然、文化遗产、现代城市景观、美食等众多方面,马来西亚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让我们借此机会探索我们最美的家园。”

Advertisement

他表示:“由于我们将迎接更多乘客,请放心,亚航已实施严格的卫生程序,也加强了所有预防措施,以确保我们的乘客有个安全与顺畅的旅途。”

马来西亚旅游局总监祖基菲力沙溢(Zulkifly Md. Said)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亚航等主要的旅游业者和我们的Cuti-Cuti Malaysia为今年掀开序幕。”

“我们也赞扬亚航为维持严格的安全措施而做出的努力,以确保马来西亚人能够安全地飞行。我们一直致力于与所有行业参与者合作,以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旅行优惠和配套,从而刺激国内旅游市场。国内旅游将是2021年恢复国民经济的关键,我们将与所有利益相关者紧密合作,以振兴国内旅游业。”

在亚航,保证乘客的安全与福利是他们的首要考量。亚航在整个旅程中都实施安全措施,包括出发前、飞行中和抵达过程,以确保乘客能安全飞行。

亚航致力于提供无缝、卫生和非接触式飞行体验,最近被航空安全专家Airlineratings.com点评为Covid-19健康评级7星级(最高级别)。该点评对航空公司的评审标准有7项:包括有关Covid-19程序的网站信息、机组人员戴口罩及个人防护装备(PPE)、机上餐饮服务新准则、机舱的定期深层清洁、个人消毒套件等等。

浏览亚航推特脸书Instagram,以获知亚航最新促销及活动。

*免费机位不包括机场税、MAVCOM费用和任何其他费用,需符合条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