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来热心公益的华裔伊斯兰传教士依比刘(Ebit Lew),继赞助折叠脚车给步行送餐员和协助失业老妇修车后,两天前(31日)又再次向弱势群体伸出援手。

这次依比刘赞助150张轮椅给有需要但又负担不起的人士,赢得许多网民的关注,并赞扬他是一个“真正的大马英雄”(A true Malaysian Hero)。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Ebit Lew (@ebitlew)

依比刘在官方Instagram和脸书专页指出:“刚买了150辆轮椅,打算送给有需要的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他说:“任何有需要免费轮椅的人,欢迎拨电至Pertubuhan Kasih Umat Malaysia (011-7-787900),如果轮椅送完,我们将会准备更多轮椅。”

依比刘在脸书的贴文至今吸引超过30万个赞以及超过120万个留言。

Advertisement

所有人都赞扬依比刘的热心,让陷入困境的人在绝望中看到曙光,此外也希望激励更多大马人不分种族和宗教,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