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麦当劳(McDonald's Malaysia)与顾客携手合作,直至1月中旬,将为全马各地1000多家孤儿院的孩童传递欢乐和喜悦,并送出3万5000份的快乐套餐(Happy Meal)给予受疫情影响的孩童。

大马麦当劳董事经理兼营运伙伴阿兹米(Azmir Jaafar)说:“从去年10月初至11月中,全马各地麦当劳餐厅展开了一个多月的捐赠行动,共捐赠1万7891份快乐套餐。”

Advertisement

他说:“我们也按比例配对顾客捐赠的套餐数额,如今,共有3万5000份的快乐套餐,将会分发给全马各地逾1000家孤儿院的孩童。 ”

他指出:“我们要感谢所有响应捐赠计划的顾客,感谢大家与我们携手,为全马各地的孩童创造美好时光,在这段期间,我们希望透过快乐套餐能为孩童带来欢乐和喜悦。”

Advertisement

阿兹米说,所有快乐套餐在去年12月16日至今年1月10日期间,分发给全马指定的孤儿院。

Advertisement

大马麦当劳最新的公益行动是常年的社区活动计划一部分,旨在为餐厅所在社区提供正面的影响力,还鼓励全马麦当劳餐厅的员工,每月至少开展两场社区活动。

截至2020年已开展超过7000项活动,2020年初至今,大马麦当劳也已为前线人员,包括医院的工作人员、警察和武装部队提供将近20万份餐食。

Advertisement

阿兹米说:“对我们而言,2020年让我们意识到万众一心非常重要。”

“这项捐赠快乐套餐活动是我们展现#KitaBoleh精神的最佳证明,这对社区带来正面的影响,我们将竭尽所能继续为社区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