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大马实施行动限制令(MCO)改为复苏式行动限制令(RMCO),许多商家都陆陆续续开始网卖生意,每天向成网络上千上万的人兜售各种各样的商品。

Advertisement

在这个网卖生意竞争激烈的时代,大家都积极成为信誉良好的卖家,并且确保商品能够快速送到买家的手上。

来自本地售卖二手服饰卖家尼亚(Niyyar Bakri)每晚都会在线上直播售卖服饰。

Advertisement

日前,尼亚如常在直播中售卖商品,一名买家决定以3000令吉购买所有的商品,尼亚当着所有观看直播网民前留下幸福的男儿泪;该视频由尼亚的友人阿扎丽娜(Azarinah Binti Awang)分享。

Advertisement

阿扎丽娜说:“作为线上卖家,他从来没想过一天能够赚到3000令吉。”

她还对尼亚写下鼓励的话语:“每个人都喜欢你,只要你能做到,就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实现,并且永远不忘饮水思源。”

Advertisement

根据尼亚的个人脸书的简介,他写道:“非常感谢支持孤儿和单亲家庭小孩的生意。”

无论如何,希望这段视频可以鼓励更多网上卖家,继续努力前进,并度熬过艰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