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Twitter)日前宣布,在漫威饰演《黑豹》的查德威克鲍斯曼(Chadwick Boseman)逝世的消息,是该平台上今年最多用户分享的消息,同时也是有史以来最多“赞”的推文。

推特表示,查德威克家人于8月28日发布他逝世消息的帖文,已被点赞了超过750万次,该帖文也是2020年度被分享最多的一则帖文。

Advertisement

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则成为推文最多的用户,也是2020年全球关注度最高的人物,其次则是在美国11月大选中获胜的候任总统拜登。

同时,K-Pop团体BTS也连续第4年成为美国推特上最受关注的音乐团体,反映了这组韩国男团在美国单曲榜上的里程碑,和在颁奖典礼上的成功。

Advertisement

此外,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于1月份致敬科比布莱恩的“球场上的传奇”推文也获得高度的关注,在点赞和转发量中排名第2。

Advertisement

而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压颈致死的新闻,也成为推特2020年度第3受关注的新闻;推特表示,#BlackLivesMatter也因此成为年度标签,紧随其后是#Covid19标签。

最后,表示要于11月竞选美国总统的说唱歌手坎耶(Kanye West)推文也引起用户的关注,让人不禁关注他的精神健康,使其在音乐人中的关注度排名第2。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