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好心的老师因不忍心让独居且下半身瘫痪的Uncle Chew继续过着苦日子,而决定向大家募款,以减轻他的财务问题。

所幸,遇到许多善心人士,最后筹获超过2万令吉。

Advertisement

这名老师为希尔达帕维特考乌(Hilda Paviter Kaur,25岁),她来自吉隆坡。

她近日在推特分享Uncle Chew的故事,并表示自己想要以售卖饼干和众筹的方式来帮助Uncle Chew。

Advertisement

Uncle Chew is one of my father’s school mates. Five years ago, my dad found out that he had gotten into a freak accident which paralysed the lower half of his body. He could not afford to work and lost his income. He was then abandoned by his wife and children. pic.twitter.com/fTpTiJgKj2

Advertisement

她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表示,Uncle Chew是父亲的同学,他居住在马六甲。

“据我父亲说,现年61岁的Uncle Chew是因为大约10年前发生意外,而变成下半身瘫痪。”

Advertisement

“发生意外后,他因为下半身瘫痪而无法工作,最后也失业了。因此,在过去10年,都是他的弟弟和几位朋友给予他财务上的帮助。”

“但是当Uncle Chew的弟弟在今年失业后,情况就变糟了,他的生活一直都很艰难,因为经济拮据,所以有些日子没有足够的饭菜可以吃。”

已任教2年的希尔达帕维特考乌听取母亲的建议,决定售卖饼干,利用利润帮助Uncle Chew。

These are infographics that I have created in order to make it easier to share. Please feel free to use them and to get the word out there.

所筹得的款项将会用来购买床垫、轮椅、导尿管和其他基本必需品(例如:食物)。

从小就开始学习烘焙的她表示,巧克力曲奇饼让她想起了家和圣诞节期间的奉献精神。

“我从上周六开始制作饼干,收到来自家人和朋友们的订单,总共100份,每罐巧克力曲奇饼的售价为30令吉。”

“过程中,也发生一些好事,某间公司说要赞助轮椅,另一位女子则说她要赞助床垫。”

她表示,不曾预期那么多人愿意伸出援手,看到许多人愿意帮忙,让她感到高兴。

“我没有想过我的推文会获得那么热烈的回响,我的目标是要筹获1万令吉,不过因为这些人的帮助,最后所筹得的款项已超出目标。”

她表示,她会把所筹得的款项交给Uncle Chew的朋友,让他们协助管理财务,这样一来,Uncle Chew就能够好好吃饭,以及他的基本需求也得到满足。

“Uncle Chew一直过着辛苦的日子,但是他从来不抱怨,这个众筹计划一直是我想为他做的事情。”

她说:“圣诞节快到了,对他而言,这些募款是一份很好的礼物,因为它肯定能减轻他的财务负担,并且让他振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