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为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蕉赖一家医疗诊推出仅需60令吉“优惠价”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快速抗原检测服务。

Laurent Bleu医疗诊所首席执行员首席执行员黄聿倩说,诊所推出的优惠检测服务是为了让更多民众,尤其是170万在我国工作的外籍劳工能够负担得起。

Advertisement

“理想情况下,我们的工作是使所有人都有能力负担这种筛查,并能够帮助卫生部从实质上着手,进而实现把疫情曲线压平的目标。”

黄聿倩指出, 一般私人医疗机构,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价格介于120至180令吉。而在大马社险机构(Socso)的60令吉补贴下,雇主将能为拥有社险的员工申请100%补贴。

Advertisement

她也表示这可以让想要遵守政府强制要外籍劳工全面筛检规定的雇主,或者是那些想主动进行检测的民众,到Laurent Bleu寻求这项服务。

Advertisement

黄聿倩强调,整个检测程序不会太过耗时,从登记、拭子到取得结果,过程只需约30分钟。

隶属于UCSI集团旗下子公司的Laurent Bleu医疗诊所,即日起在蕉赖康乐花园的CMC中心提供病毒筛检服务,服务时间为每天早上9时至晚上9时。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可通过WhatsApp +6010-5286368或者是电邮到[email protected]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