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为快乐之本!当看到其他人仗义行善时,都会觉得暖心!

无论是协助动物过马路,或者送餐员同心协力把抛锚的车辆推到安全地带,这些暖心举动都证明人间有温情。

Advertisement

近日,一名巫裔摩托骑士,协助一名老婆婆启动故障摩托的热心举动,获得许多网民的盛赞。

Advertisement

以下是事发经过:

Advertisement

“今天早上,我看见一名阿嫂(Ah So)向我招手,当时,原以为她在叫德士,但是,原来她向一群摩托骑士招手,而我是其中一人。”

“后来,我发现她的旧款Pasola摩托故障,原来是启动器松了无法启动,还好是我停下来,不然对于摩托器械不熟悉的人,要重启摩托还是有点困难。”

Advertisement

过了一阵子,尽管摩托已经成功启动,该名摩托骑士没有立即离开,老婆婆在戴头盔时又遇到小麻烦,他还伸手帮忙把头盔戴好。

“最后,阿嫂骑着摩托离开,样子看上去开心和轻松。她还跟我说,这是她第一辆摩托,她会永远保留下来,还拒绝把摩托卖给我。”

这种好人好事是值得学习的榜样,尤其在这个艰难时刻,我们更应该积极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