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圣诞节和新年即将来临,Costa Coffee推出全新圣诞节限定饮料和周边,让各界人士一起来 “Savour the Season”!

据悉,Costa自2016年进入大马市场以来,一直深受大马人的喜爱,这次还推出首个Costa奖励计划,在欢庆佳节的同时还能换取限定周边产品。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Costa Coffee Malaysia (@costacoffeemalaysia)

Advertisement

若要换取限定周边产品,方法非常简单,消费者只需在全国各地任何一间Costa Express或Costa Coffee门店,购满5杯饮料即可。

Advertisement

首款开放兑换的周边产品是Costa圣诞托特包,备有酒红色和水鸭蓝色。

配合主题 “Savor the Season”,还特别推出一系列令人暖心又愉悦的节日限定特饮。

Advertisement

从即日起,在全国各地Costa Express自助咖啡机,可购买到Caramel Hazelnut Latte与Caramel Hazelnut Hot Chocolate,还有搭配全新圣诞节主题的杯子。

另外,从12月1日起,在Costa Coffee门店则可买到圣诞限定的Gingerbread Latte。

大马Costa Express营销经理林茱莉指出,在佳节期间与亲友团聚,向来是大马人的优良文化传统。

“由于受疫情影响,无法像以往一样,我们希望透过上述的方式,让大家拥有一个庆祝佳节与欢度美好时光的理由。”

她说:”我们还推出首个线上奖励计划,除了庆祝每个里程碑,也回馈多年来一直支持我们消费者。 ”

欲知道更多有关圣诞限定特饮、周边和奖励计划详情,欢迎浏览官方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