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关系,全民受促留守在家中时,除了医护人员和警员扮演重要角色,送餐员也成为前线人员,他们风雨无阻,每天尽最大责任把餐点送到各个顾客手中。

在本地最为普遍的是骑摩托送餐,当然还有少数的人驾自己私家车去送餐,若要穿梭在交通拥挤马路上,还是骑摩托比较快速和占优势。

Advertisement

日前,在推特专页Viral Perak上载的图片显示,一名身穿粉红和灰色制服的女送餐员,在怡保百利广场(Ipoh Parade)附近骑着脚车送餐的情况。

Advertisement

推文中写道:“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如此热血,但是我们为这位女性感到骄傲。她正在骑脚车送餐。妹妹请保持你的拼搏精神!”

Advertisement

今年确实是煎熬的一年,看到愿意为生活继续努力工作的大马人,令人感到安慰;许多网友称赞她非常敬业,因为骑脚车送餐并不简单,而且长期骑车大腿肌肉会酸痛。

当中有网民指出:“这是热情的生存之道!在古晋还有送餐员不辛劳累步行去送餐。”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由于疫情关系,生活并不容易,大家都在努力,我们衷心希望,所有的送餐员和前线人员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