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公司Niantic宣布,知名手游Pokemon Go(iOS、安卓)将大改版,于11月30日推出“Go Beyond”,并新增一些功能,包括训练家的升级方式、“季节”模式和卡洛斯地区(Kalos)宝可梦。

季节模式

Advertisement

Pokemon Go表示,你可以期望每3个月在该应用程序中看到新的季节模式,游戏将考虑半球上玩家们的所在位置。

例如:在第一个季节,与冬天有关的宝可梦将出现在北半球的野外;与夏天有关的宝可梦则会出现在南半球的野外。由于马来西亚位于赤道附近,所以现实生活中没有任何季节,我们很可能会被归类在“南半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游戏里将会推出和季节相关的活动,以及根据玩家所在哪个半球,野外将会出现不同样子的四季鹿。

第一个季节将于12月1日早上8时开始,为了迎接它们的到来,维罗博士(Professor Willow)将向你发送关于寻找世界不同区域宝可梦的任务。

Advertisement

卡洛斯地区宝可梦

目前为止,出现在Pokemon Go中的宝可梦有Kanto、Johto、Hoenn、Sinnoh、Unova、 Alola和Galar,不过在12月2日(周三)将会新增卡洛斯地区宝可梦,这也是超进化(Mega Evolution)首次被发现的地区。

你可以透过进化或孵蛋来在野外遇见以下这些宝可梦:

  • Chespin
  • Quilladin
  • Chesnaught
  • Fennekin
  • Braixen
  • Delphox
  • Froakie
  • Frogadier
  • Greninja
  • Bunnelby
  • Diggersby
  • Fletchling
  • Fletchinder
  • Talonflame
  • Litleo
  • Pyroar
  • Klefki (只会出现在法国)

重新设计的升级系统

从11月30日起,你可以通过捕捉宝可梦、进化宝可梦、孵蛋以及注册新的Pokedex来获得更多XP,这意味着你可以轻松赶上,尤其是如果你有一段时间没有玩游戏了。

Pokemon Go老玩家在12月31日晚上11时59分之前到达第40级,将会获得Legacy 40训练家头衔,以及额外奖励,这些奖励包括Timed Research、暴鲤龙帽子和Legacy 40奖牌。

为了帮助训练家更快地达到40级,将从周四(19日)清晨5时至12月31日晚上11时59分送出“捕捉宝可梦获2倍XP”奖励。一旦你达到40级,就可以阅读挑战性任务的细节,以进行升级。

友情12天活动

友情12天活动将从12月1日清晨5时开始,你将获得一些好处,例如:通过捕捉宝可梦来获得两倍的XP;通过打开礼物、交换宝可梦或在突袭、健身房或训练家对战中一起作战,友谊水平也会比平常升得更快。

另外,在与好友进行团体战时也将能获得攻击加成、通过完成突袭来获得更多XP,以及每天能够打开更多的礼物,欲知详情,可点击这里

Pokemon Go将停止支持一些特定的智能手机和操作系统,包括旧款iPhone和运行于安卓5的设备,例如:iPhone 5s和iPhone 6。